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海淀已申报178个志愿者服务站 北京将设2000个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9日11:1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4月9日讯 近日,记者从海淀区2008环境建设指挥部获悉:海淀区已向北京市申请了178个城市志愿者服务站点。目前,通过海淀区报名的奥运会赛会志愿者已近2万人。

  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的招募工作已经全面启动,城市志愿者项目也将陆续启动。

据粗略估算,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将在全市招募40-50万名城市志愿者,设立2000个城市志愿者服务站点,海淀区目前已申报178个。

  城市志愿者的主要任务是在赛会期间,在奥会场馆周边区域及全市重要交通枢纽、商业网点、旅游景点、医疗机构、信宿酒店、文化活动场所等城市重点区域,为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国内外媒体记者、观众、游客以及广大首都市民的生活、工作、出行等活动,提供合理、优质、便捷的志愿服务。(张宇)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