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绿色奥运和谐家园 总局领导与运动员植树训练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9日11:16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刘鹏副局长致辞
刘鹏副局长致辞

体操队集体动手
体操队集体动手

  4月8日,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迎来了植树节,来自总局机关、训练局、各运动项目管理中心的领导、体操队、篮球队、排球队、游泳队、跳水队、田径队、羽毛球队等国家队的运动员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以及北京市体育局、天津市体育局、山东省体育局、山西省体育局、河北省体育局、辽宁省体育局的相关领导共同在训练局院中种下了树木。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改造项目基本完成,目前正在抓紧时间进行绿化改造,为紧张备战的奥运健儿营造优美的环境。

而这次植树节活动是总局领导及工作人员、运动员为共同打造绿色奥运,共建和谐家园做出的努力。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说,植树造林是每一个公民的义务,而在训练局进行植树活动,改造训练环境对备战奥运工作非常有意义。天津市体育局、山东省体育局、山西省体育局、河北省体育局、辽宁省体育局、北京市体育局共向训练局赠送了26棵名贵树木。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