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家体操男队再次封训 移师南京换环境调整心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9日11:21 北京娱乐信报

我来说两句

  经过了一周的放松调整,正在南京集训的中国体操男队从今天开始转入封闭训练状态。总教练黄玉斌表示,过去的一周队员可谓是彻底放松了一次,下面就得把心收回来安心训练了。

  为避免队员长期在一个地方训练出现乏味感,中国体操男队上周移师南京采取异地训练,重要的是为提高队员的训练热情,调整状态,以便更好地去练习新动作、新难度。

来到南京的第一周,队员又是游紫金山,又是到长江路小学参加活动,而且对媒体采访也是热情周到。黄玉斌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这是为了换换环境,刺激一下队员们的训练,但无奈各方面的活动和应酬特别多,队伍一直没有得到充足的训练时间,该让队员收心回到正常的训练状态中。”值得一提的是,昨天上午有关方面准备安排中国体操男队去钓鱼,但在征求队员意见后,黄玉斌还是决定取消这项活动。

  说到本周开始的训练,黄玉斌表示,主要还是解决体能问题,“现在体操的规则改变了,难度动作上不封顶,那么如果想完成一套尽可能高难度的动作,体能就成了最重要的因素。要想多上难度,必须有良好的体能做保证。”(记者李昊)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