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五主力缺席男篮集训 王治郅:希望好状态战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9日11:2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中国男篮队员开始陆续到国家队报道,但几名主力球员的笃定缺席让男篮本次集训肯定会人员不整。两名主力王治郅、王仕鹏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希望通过本次集训提高男篮的实力,以便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上有好的状态。

  在谈到本次集训名单的时候,王治郅称新人和老将的入选有利于训练水平的提高,他说:“本次集训招入了一些新人,同时还有李楠这样的老将,我想老将和新人的存在会起到互相提高和是促进的作用。同时,希望通过本次集训能够调整好状态,以便在08奥运能有好的表现。”

  最后,王治郅谈到了自己的伤势,称自己将要缺席一段时间赴美疗伤,大郅说:“已经得到了队里的批准,我会到美国治疗一下自己的腿伤,然后制定恢复计划。”除了大郅外,国家队的另外两名主力球员也将缺席集训,他们是朱芳雨和杜锋,两人也因为伤病原因缺席。加上赴美的易建联和膝伤在身的李楠需要时间恢复,男篮本次集训不可避免的遭遇人员不整的尴尬。

  感到国家队报到的王仕鹏也接受了央视记者的采访,在谈到新人的入选是否会让自己感到压力的时候,王仕鹏称不会有什么压力:“应该说每次集训都是这样吧,都会有一些新人参加集训,所以谈不上有什么压力。”

  由于刚刚结束CBA总决赛的比赛,王仕鹏说还没有完全恢复过来:“毕竟刚刚结束总决赛不久,现在还是感觉到疲惫,没有完全恢复过来。”(小剑)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