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蒋效愚:奥运家庭相聚北京 营造良好奥运氛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9日12:25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发言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发言

  2007年4月9日11:00,北京奥运新闻中心召开了“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启动仪式,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先生在仪式上致辞。

  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媒体的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非常高兴在这里和大家共同启动“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首先我代表北京奥组委感谢此次活动的协办单位、承办单位、支持单位,感谢一直以来关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和残奥会筹办工作的广大网民,我也祝贺雅努什.塔泰拉先生一家成为第一个登陆报名的外国家庭。

今年是奥运筹办工作的决战之年,各项工作围绕着场馆运行全面展开。北京奥组委全面地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关于奥运筹办工作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体制优势,动员、凝聚各方的力量,更加扎实地开展工作步提升国家的形象,为举办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奠定决胜的基础。北京奥组委今年将加快场馆设施建设,进一步增强城市的服务管理功能和整体的运行水平。要办好26项好运北京系列的体育赛事,集中检验奥运会赛时运行系统,同时还要加快场馆工作团队的建设,推动并完成筹办工作向赛时体制的转换。

  随着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临近,筹办工作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去年进行的2006年度北京奥运十大新闻评选活动,参加投票的网民超过了30万人,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奥运筹办工作的关注和支持。今年要继续开拓群众参与的渠道,举办“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我相信这个活动将推动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的进一步开展,使得更多的群众能够通过网络平台参与北京奥运会,共同营造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良好氛围。同时,这次活动要以中外家庭互动来共同见证和感受北京奥运筹办工作的进展和步伐,让更多的外国家庭能够了解北京,了解中国,这将更好地诠释北京奥运会“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主题。拉近中国人民和世界各国人民之间的距离,增进中外人民的友谊,网络无国界,奥运无国界,我们期待着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奥运家庭能够相聚北京。

  各位朋友,今天距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487天,在今后的一年多的时间里,我们衷心希望各界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北京奥运会的筹办工作,我们一起努力,一定要把北京奥运会办成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马俊茂)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