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8奥运110米栏赛程敲定 刘翔将在黄金时间亮相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9日12:4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 周维)在前晚举行的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上,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宣布了亚洲飞人刘翔亮相2008北京奥运会的时间。他表示,根据北京奥组委已经公布的北京奥运会单元竞赛日程的最新版本,110米栏的比赛将在2008年8月21日晚上举行,届时北京奥运会的田径主赛场鸟巢将成为众人瞩目的地方。

  据悉,北京奥运会上110米栏预赛、复赛和决赛都将在晚上9时后进行。对于晚上比赛,刘翔并不陌生,他在2004年雅典夺冠时就是在当地时间晚上10时比赛的,对于北京奥运会自己的参赛时间,刘翔倒是不太在意。他表示:“我从来不过多考虑客观因素,我觉得大家都是一样的,都是站在同一起跑线上,都是同一个时间,所以说就算多恶劣的天气、多不好的时间,就是在凌晨比都没关系,反正大家都是一样。”

  教练孙海平也认为晚上比赛不会给刘翔带来任何问题,但是仍需要做一些调整,他说:“根据这个比赛的时间,我们应该进行一些晚上的训练,一般来讲应该没什么大问题,因为在雅典比赛时也是晚上,而且本土作战刘翔更有优势。”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