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家庭游北京”--网络奥运之旅活动说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9日14:0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家庭游北京--网络奥运之旅活动说明

  活动介绍

  为促进网友对北京奥运会主办、协办城市的了解,并通过考察网友对奥运知识的了解和电子竞技水平筛选出有资格参与后续活动的家庭,我们特别设立了网络奥运之旅活动专题。

专题活动北京、青岛、上海、香港四个城市分站组成,您可以足不出户,通过互联网漫游这四座奥运之城。当您游历某个城市时,可以浏览反映该城市历史文化和城市风貌的信息,同时,您还可以参加我们在该城市设置的各种考验关卡,闯关成功后,就有资格注册成为我们的奥运家庭,以参与家庭风采展示活动。

  您可以参加任意一个城市分站的闯关活动,闯关成功后均可获准进入奥运家庭的注册页面。

  参与办法

  点击上方地图中城市名称按钮,即可进入对应的城市分站页面参加我们的活动。具体游戏活动说明请阅读各分站帮助提示。

(责任编辑:刘娅楠)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