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国体育主持人大会 宋世雄将为北京奥运"复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9日18:10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综合消息“我已经和江和平总监商量过了,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上央视将邀请宋世雄老师担任解说工作。”在昨天举行的第三届全国体育解说员、主持人大会上,央视副台长孙玉胜先生表示。

  宋世雄是我国资深体育节目主持人,1939年出生的他从1960年开始担任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曾先后担任从1982年以来历届奥运会和其他重大赛事的解说工作,在体育界享有很高的威望。1995年,宋世雄被美国体育广播者协会评为1995年度最佳国际体育节目主持人。2000年,在体育评论员、主持人岗位上奋斗了四十年的宋世雄退休。

  据记者在第三届全国体育解说员、主持人大会上了解到的消息,北京奥运会的电视解说评论工作现在还有一定的人才缺口,一方面央视将从各地方台中选拔英才加盟,另一方面像宋世雄等老当益壮的前辈也将被邀请出山。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