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伊利为奥运特制牛奶 特供北京奥运所有参与人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9日19:1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唯一使用乳制品的提供者,伊利集团表示,其首要的目标就是让所有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都喝上中国最好的牛奶。

  不仅如此,伊利也有责任有信心让全中国人都享受到国际品质、奥运标准的乳制品,让全中国人生活的更为健康,最终实现“健康中国、健康中国人”的宏伟愿景。目前,伊利已经为北京奥运开发了金典系列牛奶、伊利营养舒化奶、高端奶粉、LGG酸奶等众多高品质的产品。

  对于“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活动的社会价值与奥运意义,与会的各位领导都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国家体育总局相关领导表示,“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将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有利于国民体质的提升,希望能有更多的企业参与到中国体育的公益事业中来。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王伟表示:“‘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是一个面向全中国,深入到社会各个阶层的大型奥运主题活动。随着活动的深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人理解奥林匹克的精神,分享到北京奥运带来的快乐。”

  让国人“参与进来,行动起来”,“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的这一初衷在启动仪式的现场设计中便得以体现。启动仪式上,刘翔、郭晶晶等明星运动员与来宾记者纷纷登场竞技,在诸如仰卧起坐、摸高、俯卧撑、折返跑等项目上留下自己的成绩。未来的各站活动中,参与者都将有机会在这些项目上挑战上述明星运动员的纪录。

  事实上,做一个合格的“企业公民”是伊利集团多年来一以贯之的发展战略。十多年来,伊利实现了规模第一、收入第一,企业运营效率第一,纳税总额接近50亿元,是乳品行业公认的纳税状元。并且在全国纳税500强企业里面,伊利是乳品行业唯一的一家。在承担社会责任方面,伊利集团同样走在整个行业的前列:伊利的发展带动了周边产业的快速发展,直接或间接带动了500万奶农脱贫致富,从而获得国家权威机构授予的“中国十大贡献企业”奖,这也是中国乳业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伊利集团已经累计投入近5亿多元用于各项公益事业。另外,伊利连续获得了2005、2006年“中国最佳企业公民”大奖。在此次“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活动中,伊利将进行社区健康健身现状进行调查,并将向全国1000个健身设施匮乏的社区捐赠健身设备。会上,来自陕西渭南市和江苏连云港市的社区代表率先接受了伊利捐赠的健康社区建设基金。(搜狐体育 吴高飞)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