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首期80余名首都机场迎奥运志愿者 参加岗前培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9日19:56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4月9日讯 4月7日—8日,北京志愿者协会和首都机场顾客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首都机场迎奥运志愿服务活动首期志愿者培训工作,80余名志愿者接受了上岗前的培训。

  首期首都机场迎奥运志愿者是从500多名报名者中经过层层选拔产生的,既有来自高校的大学生,也有外企白领,还有机场服务人员等,志愿者们秉持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理念,积极热情地参加岗前培训。

  在为期两天的紧张培训中,北京志愿者协会和首都机场顾客服务中心通过专题讲座、公益宣传片、分组交流、互动游戏等形式,对志愿者进行了志愿服务理念、首都机场概况、航站楼服务内容、安全知识、服务礼仪以及服务要求等方面的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大家对即将参与的机场服务工作更加有信心,也一定会在服务岗位上热情服务,展示北京志愿者的良好风采。

  据悉,下一阶段,北京志愿者协会和首都机场顾客服务中心还将组织志愿者到航站楼进行实地参观学习,并参加培训结课考试,通过考试的志愿者才能最终上岗服务。(缪礼东)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