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支线各站装饰风格 主场馆体现广场庆典风格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0日02:45 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李艾)昨天,市规划委副主任黄艳做客北京奥运官方网站“走近我们的奥运”系列专访节目时透露,地铁奥运支线的熊猫环岛、奥体中心、国家体育场和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四个车站,将分别体现民族风情、场馆特色、庆典广场和森林绿化等相应主题风格。

  黄艳透露,熊猫环岛站靠近中华民族园,各民族文化的争鸣将成为地铁站室内装修的主体风格。第二站奥体中心站位于奥运场馆区域,车站装修要体现场馆的特点。第三站是国家体育场站,国家体育场是奥运会的主场馆,该站的整体风格要体现广场庆典风格,也是奥运支线中最浓墨重彩的一站。第四站是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该站体现绿色,配合森林公园的主题风格。黄艳介绍,关于地铁奥运支线的奥运主题风格装饰设计,规划部门正在和中央美院等设计研究院研究。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