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陈陆明:邀各方感受奥运城市 展中国人真正风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0日09:1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一个将儿童、家庭、奥运会结合在一起的舞台,一个充满快乐和梦想的舞台,一个诠释“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口号的舞台——北京时间4月9日,由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主办的“中国移动伴你行——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正式启动。

该活动由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承办,同时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搜狐公司全程协办。在启动仪式上,搜狐公司副总裁陈陆明向媒体介绍了该活动的一些情况。

  “这次活动的所有组织工作和后台工作都是由我们搜狐公司和官方网站来完成的,”陈陆明先生表示,为了配合今年奥运会方面国内国外的宣传,搜狐公司组织了这样一个活动。“就像王部长和蒋主席所说的,互联网没有国界,奥运也没有国界。我们希望能够通过互联网这样一个平台,以家庭为单位、把所有希望了解北京和了解奥运的全球的人邀请到北京和其他中国的奥运城市来,亲身感受一下。”

  陈陆明先生表示,现在我们中国对于世界的了解程度应该说远远大于世界对于我们的了解程度,而国内的各个层面正希望通过奥运这个大的事件来展现我们中国人的面貌,“有句话叫眼见为实,我们就是要让他们来亲身感受一下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的真实风貌。”

  据陈陆明先生介绍,“奥运家庭游北京”这个活动从策划到推进,再到今天正式推出已经有大半年的时间了。主办方希望通过互联网这个媒体,把线上和线下的活动结合起来,“官方网站对于各个举办场馆的介绍已经很详细了,而很多网友都希望亲身感受一下奥运城市的发展过程。”陈陆明先生说,“这个活动正好可以给他们提供这样一个零距离接触的机会。”(海天/文)

(责任编辑:马俊茂)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