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孙海平澄清刘翔破纪录传言 今年调整待奥运爆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0日10:17 上海《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刘翔拿到体坛风云人物和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后,有消息称他和孙海平都表示今年可能会破纪录,孙海平却通过本报记者澄清:“这是他们理解错了,今年破纪录绝对不可能!”

  在颁奖仪式结束后,刘翔师徒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随即有消息传出,“孙海平表示,今年很有可能再破世界纪录”,这个爆炸性消息马上被一些媒体转载,在网上这也引起了热议,有网友劝“刘翔低调一点”。

  刘翔一位好友开玩笑说:“他又不是艺人,在发唱片或者有新作品要面市之前,需要搞点噱头聚聚人气。”果然,昨天孙海平指导就在电话里告诉本报记者:“今年怎么可能破世界纪录啊,12秒88已经是一个很领先的成绩了,哪能说破就破,绝对不可能的。”

  孙海平随后解释说,他在接受采访时,媒体要求他介绍一下刘翔目前的训练情况,他表示“训练情况很正常,效果也很不错,照这样下去,12秒88也不是极限”,但他从来没有、刘翔本人也没有表态说“今年要破世界纪录”,“这是一些媒体理解错了我们的话”。“你以前采访我的时候,我也讲过,今年是调整年,刘翔的状态需要压一压,假如他冒得太多,还得为压制他的状态想一些方法,就为了明年的爆发,”孙海平说,“今年破世界纪录,明年他怎么办?这不是开玩笑嘛!”

  孙海平也呼吁说,大家对刘翔有这样的希望是好的,“但别像之前一样,一有比赛就先想着他破不破纪录,舆论压力太大了,对他的备战不利。”刘翔本人随后也表示:“没关系,大家出发点都是好的,纪录不纪录的,最重要的还是2008奥运嘛!”(记者 陈宏)

  

(责任编辑:阳立铭 )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