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家庭全球搜索 百个家庭搜狐开博说奥运故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0日14:43 竞报

我来说两句

  即日起至5月31日,登录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cn)“奥运家庭游北京”中英文活动专题,或通过中国移动手机发送短信,您就有可能成为“奥运家庭”中的一分子,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全家将被邀请到2008年奥运会主办城市北京和部分协办城市,开始奥运之旅。

  昨天上午,“中国移动伴你行——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正式在京启动,活动面向全球征集“奥运家庭”,通过一系列过关及选拔程序,最终将有中外家庭各5家有幸成为“奥运家庭”。

  中外家庭将“亲密接触”

  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惠介绍说,“中国移动伴你行——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围绕北京奥运会“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主题口号,利用网络平台广泛邀请关注北京奥运会的中外家庭,让他们真正了解各自文化,加深中国人民与世界人民的友谊,加深世界各国人民对中国、对北京、对2008年奥运会筹办情况的了解。

  可通过网络和手机报名

  据介绍,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开通了中、英文两个活动专题,面向全球征集“奥运家庭”,网友可直接登录报名。同时,中国移动用户可通过发送手机短信的方式参与奥运家庭的报名、展示和投票。本次活动将于2007年6月完成初选,产生100个进入终选的家庭。

  百个家庭将开搜狐博客

  100个进入终选的家庭将继续在搜狐网开设家庭博客,根据不同主题以图文资料的形式更新博客内容。经网民和移动用户为期一个月的投票,分别居于中外家庭风采投票总排行榜前5名的共10个家庭,将成为最终的“奥运家庭”。活动期间,参赛者和网友还可以在搜狐开设奥运博客,与所有参赛家庭和关注活动的网友交流参赛心得。

  搜狐公司作为活动全程合作单位,将为此次活动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和宣传推广平台。搜狐公司副总裁陈陆明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搜狐作为奥运史上第一个互联网内容赞助商,已经构建了巨大的体育矩阵,包括奥运频道、体育频道、华奥星空、视频播报以及北京2008年奥运会官方网站。

  最终选出10个奥运家庭

  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10个胜出家庭将齐聚北京,开始奥运之旅。届时,他们将在北京、青岛等北京奥运会主办、协办城市观摩“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参观“鸟巢”、“水立方”工地;走进普通百姓家,参加手机拍客和网络博客大赛等精彩活动。未能胜出的其他90个入围家庭将获得网站提供的奥运会精美纪念品和“好运北京”系列测试赛门票。

  活动详情请登录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cn)查阅。本次活动由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主办,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承办,同时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搜狐公司全程协办。

  

(责任编辑:拉拉)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