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家庭评选 波兰外交官成首个报名的外国家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0日14:45 竞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上午,波兰驻华大使馆参赞塔泰拉一家三口在“奥运家庭游北京”启动仪式现场登录了网站,成为第一个报名的外国家庭。

  雅努·塔泰拉曾在波兰奥委会秘书长职位上与奥林匹克运动打了8年交道。在这之前,塔泰拉就已开始从事与奥林匹克运动有关的工作,“我和我的家人一共经历了5届奥运会,我与奥运结缘已经27个年头了。

”2001年,塔泰拉在莫斯科现场见证了北京成为2008年奥运会举办城市的那个历史时刻,6年后,他们一家又成为“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的第一个报名的外国家庭。

  塔泰拉在报名成功后高兴地说:“‘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是非常有趣而且有意义的活动,所以我们全家人非常感兴趣,非常想参加到这个活动当中来……应该说,家庭在全世界都会被认为是最重要的。”

  塔泰拉家的女主人目前也在波兰驻华大使馆工作,她在波兰时是一名体育教师。由于长期与奥林匹克运动打交道,在北京申奥成功后,雅努·塔泰拉被派到波兰驻华大使馆工作,这次工作调动也让他们的女儿成为了中国迷,塔泰拉小姐现在正在北京语言大学学习汉语。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