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小汤山温泉文化节 昌平六家酒店已签下奥运订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0日14:48 竞报

我来说两句

  第四届小汤山温泉文化节近日拉开帷幕,昌平区旅游局局长李万佰透露,据预测到2008年来昌平住的外宾将超过3万人,目前昌平已经有6家企业跟国外的团体敲定了2008年奥运会期间的顾客人数。

  本届温泉文化节以“梦在温泉之乡,唱响2008”为主题,现在起到5月8日,小汤山将举行音乐会、赠书、征文大赛、桃花浴等十多项文化活动。

李万佰介绍,昌平目前已有6家企业跟国外的团体敲定了2008年奥运会8月的住宿人数。记者从昌平旅游局业务科了解到,这6家酒店为:龙脉温泉、九华山庄、龙城丽宫国际酒店、回龙观昆泰酒店、温都水城、大宅门迎祥商务酒店。据介绍,以龙脉温泉为例,跟匈牙利已经签了3000人的协定。据悉,每人近1万元也就是将近3000万元的收入将打入龙脉温泉的账号。

  另据介绍,今年小汤山大柳树环岛附近还要建成占地28万平方米、总投资超6亿元的环球之旅大型主题公园。这个主题公园由美国设计师设计,将于今年开始建设,规模要超过韩国乐天的主题公园,包括大型的互动游戏、吉普车游戏类、立体游戏类。预计在2008年奥运会前,小汤山主题公园可以开始对外营业。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