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专访菲尔普斯:我将在北京奥运达顶峰 刘翔很酷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0日15:16 华奥搜狐

我来说两句
菲尔普斯说:“刘翔够酷,但和我一样,也是个平常人。” (李一鸣 摄)
菲尔普斯说:“刘翔够酷,但和我一样,也是个平常人。” (李一鸣 摄)

  华奥星空北京4月10日电 (记者 李一鸣 肖垚) 在刚刚结束的游泳世锦赛上取得惊人的7枚金牌的泳坛“金童”菲尔普斯今天中午在北京接受了华奥星空独家专访。这位22岁的美国选手对华奥星空表示,目前最大的目标,就是要在北京奥运会上达到自己职业生涯的顶峰。

  第二次来到中国的菲尔普斯,谈起在本届游泳世锦赛上的惊人表现时,神情淡定:“当然,当时还是很激动的。

  不过,现在我要集中经历备战明年的奥运会,要重新开始训练了。

  在北京,菲尔普斯难免会被问到对奥运会的预期。他就此对华奥星空表示:“具体拿几块金牌,现在还不好说,只能走着瞧了。”

  他接着说:“可以肯定的一点是,我至少会从第一块金牌拿起,这就是我现在的目标。我要尽全力备战,一步步做起吧!”

  谈到对刚刚见到的刘翔的印象,菲尔普斯笑着说:“这个人确实挺酷!不过我觉得他在平时也和我本人一样,也是个平常人。”

  “就像刘翔刚才对我所说的那样,我们要尽量避免受伤,”菲尔普斯说:“我要争取在明年的北京奥运会上达到自己的顶峰!”(完)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