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周毅: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诠释了全民参与精神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0日16:1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周毅发言
周毅发言

    搜狐体育讯 周毅:尊敬的蒋主席,各位部长,各位来宾,大家上午好!

  首先感谢北京奥组委的盛情邀请,让我们共同见证中国移动伴你行,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的启动仪式,中国移动将不遗余力支持这次意义非凡的活动。

  北京获得2008年第29届奥运会的主办权,实现了中华民族的百年梦想,奥运会不仅是全中国的盛事,也是全世界的盛会,中国移动作为奥运会的合作伙伴,让更多的人通过手机这个新的媒介渠道参与奥运会是我们的使命和责任。

中国移动成为我国在境外上市市值最大的公司之一,也是全球最大的移动通信公司,拥有全球最大的移动用户,拥有最好的网络覆盖,提供了范围最大的全球漫游服务。

  我们将秉承为北京奥运会提供最丰富,最先进的技术,最周到的服务的庄严承诺,科技助力奥运的理念,并不断付诸实践。自从成为奥运会合作伙伴以来,中国移动对奥运会奥运吉祥物发布,口号发布,奥运歌曲征集大型活动都全力支持,利用短信、彩信、手机上网等业务平台,将活动信息在第一时间传递给广大民众,为奥运传播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同时也起到了手机媒体所独特具有随时随地随身的特点,得到了奥组委和社会各界的肯定和认同。为奥运会理念的传播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助力了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

  此次中国移动伴你行"奥运家庭游北京"的活动,充分诠释了全民参与的奥运精神,以奥运家庭为载体,加强国家与国家之间,民族与民族之间的交流,有助于国际社会对中国,对北京,对北京奥运会的认识。树立中国的良好形象,让世界了解中国,也让中国了解世界。我们将鼎力支持这次活动,全程提供无线网络支持,让大家可以方便通过手机短信、彩信、移动互联网网站,及时地了解参与这次活动,让更多的人分享奥运的快乐。

  在这里,感谢媒体对这次活动的关注和传播。感谢这次活动的其他合作伙伴的努力,也衷心祝愿中国移动伴你行"奥运家庭游北京"的活动能够普及更多的社会层面,取得更大的理想,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马俊茂)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