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立白集团成为2008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独家供应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0日21:5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刘军(右)向立白集团赠送纪念品 张宇摄
刘军(右)向立白集团赠送纪念品 张宇摄

  官方网站4月10日讯 今天上午,北京奥组委和广州立白公司集团有限公司在广州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立白集团正式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洗涤用品供应商和北京2008年残奥会洗涤用品独家供应商。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刘军表示,立白集团是目前中国市场上著名的洗涤用品生产商和销售商,并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立白集团成为北京2008奥运会洗涤用品供应商后,通过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这个独特的载体,一定能把自己的良好形象更加全面的展现给中国和世界。

北京奥组委愿意与包括立白集团在内的所有赞助企业一起传播奥林匹克精神,共同推动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

  立白集团总裁陈凯旋表示,立白将借助北京奥运会展示企业形象,提升企业实力,培育更多让广大消费者引以为豪的民族品牌,让中国名牌走向世界。

  立白集团成立于1994年,业务发展迅速,已在全国拥有七大生产基地,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建立了五大顶级研发机构和三大科技中心,同时拥有一条全世界最先进的液体洗涤剂自动灌装生产线,并连续十年获得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的荣誉称号。(张宇)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