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纪念币大多为沈阳制造 每枚售价高达108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1日09:08 时代商报

我来说两句

  尽管沈阳造币厂在此次奥运奖牌设计竞标中没有中标,但在奥运特许产品制造领域,沈阳却成为“赢家”。目前面市的大部分奥运贵金属纪念币大多产自沈阳。据沈阳造币厂相关人士透露,沈阳造币厂制造的纪念币正面有Y字母作为标识。

  此外,在刚刚发行的两枚奥运流通纪念币中,其中一枚游泳造型纪念币为沈阳造币厂制造,另一枚则由上海造币厂制造。在之前发行的第一组彩色奥运银条和奥运金银章也全部出自沈阳,尤其是5公斤纯金福娃纪念章只限量生产29枚,每枚售价高达108万。“沈阳造币厂还在赶制其他奥运相关贵金属纪念币。”沈阳造币厂一位相关人士表示。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