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餐馆将受安全监控 确保餐饮食品安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1日09:15 每日经济新闻

我来说两句

  北京将建立280个监测点,对设在奥运定点宾馆饭店、比赛和训练场馆内以及著名景点内的餐饮单位进行监测管理,每月监测一次,以确保奥运会餐饮的食品卫生安全。

  北京市卫生局局长金大鹏在6日召开的北京市卫生工作会议上介绍说,北京目前全部推行餐饮业食品卫生量化分级管理工作,分级由高到低分为A、B、C、D四个等级。

今年内,北京将消除所有奥运会竞赛场馆和非竞赛场馆周边1公里内和繁华地区、重点街道和景区内的D级餐饮企业;所有奥运签约饭店、三星级以上饭店、国家特级酒家和酒店达到A级,所有一星及二星级饭店、星级餐馆、特色餐厅、国家一级酒家和酒店、接待旅游团队的餐饮单位、所有连锁餐饮企业的各家餐饮单位达到B级以上。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