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恒源祥全球征集中国08奥运代表团正装设计方案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1日09:16 每日经济新闻

我来说两句

  昨日,《每日经济新闻》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获悉,继去年12月22日,作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正装和家用纺织品赞助商———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以与国家体育总局在京共同启动北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礼仪装备设计大赛,公开向海内外征集设计方案之后,本月底又将向世界各国服装设计师公开征求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代表团的正装设计方案。

  对恒源祥公司来说,从去年12月22日签约成为北京奥运会非体育类纺织品赞助商开始,他们就享用着荣幸———奥运历史上第一家纺织类赞助商、上海地区唯一一家北京奥运会赞助商,同时也承担着重任———要为奥运村23000间住房提供所有家用纺织产品、为10000人的奥运会技术官员、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正装,设计并制作中国体育代表团的亮相服饰。

  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忠伟表示,恒源祥决定以向全球征集设计方案这样的方式,来确定正装设计的最佳方案。他要求各国设计师提供的设计方案,能反映中国精神、中国元素。公司董事长刘瑞旗也曾表示,希望集全球华人的智慧,设计出汇聚、升华中国元素、同时又融合了国际时尚文化的“国服”,让中国运动健儿展示风采。据悉,系列服饰最终方案有望在奥运倒计时一百天时揭晓。

  有关人士透露,2007年上海中华杯服装设计大赛即将举行,参与此次大赛的国内外新锐服装设计师,亦将受邀参与北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正装的设计方案。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