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赛办招奥运足球项目队伍联络员 从事沟通工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1日09:27 沈阳日报

我来说两句

  沈阳日报讯(记者霍红)想成为奥运会足球项目队伍联络员,现在可以来报名。从4月11日起,奥赛办、团市委面向社会招募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足球项目队伍联络员志愿者,从事沟通联络、组织协调工作。

  报名者必须具备以下条件:大学外语系或外语学院英语专业2004或2005级学生;体育大学或体育学院2005或2006级研究生;英语专业八级或能熟练掌握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有一定的口译实践经验者优先;对足球运动有所了解,有足球或其他体育项目运动基础者优先;有较好的人际交往和组织能力,参加过各类国内、国际足球活动和赛事组织者优先;熟悉足球城市赛区属地地理环境、人文特点及奥运会体育比赛和训练场馆;能以礼貌和专业的方式,处理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局面;身体健康,在工作中能始终保持良好的状态。

  据悉,奥赛办、团市委将采用面试选拔的方式,从报名者中择优录取10名志愿者,并组织入选者参加由北京奥组委安排的两次培训。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13日,咨询电话:81313222 81231789, 报名地点:沈阳市和平区文化路6号(奥运会志愿者报名处)。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