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为青岛国际帆船赛造势 七条奥运主题路七月亮相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1日10:1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我来说两句

  香港中路将成为激情奥运路,东海路将成为奥运景观路,福州路将成为奥运之光路……今年7月,七条奥运主题路将亮相,用浓厚的奥运氛围迎接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记者从昨天召开的奥运环境宣传工作会议上获悉,我市将提高2007年青岛国际帆船赛环境宣传中的科技含量,着重采用一批国际流行、科技含量较高的宣传媒体。

  在今年7月中旬之前,七条奥运主题路将亮相。香港中路是激情奥运路,巨型投影灯将把彩灯制造的绚丽画面投射到市政府大楼上,五四广场的丰合大厦楼顶将设置三面翻动的大屏幕。

  东起丽晶大酒店,西至汽水厂的路段将选择十处醒目楼体,布置巨幅宣传画面。其中中银大厦、数码港、国际新闻中心红领楼和黄金广场等四处楼体画面,将采用目前国际流行的新材料“玻璃幕墙贴膜”制作。

  东海路是奥运景观路,将设计多款造型灵动、充满激情的雕塑景观,其中包括帆船赛赛徽景观,以动感帆船为元素的雕塑景观等,奥帆基地附近的大公海岸处草坪上还将设置一组参赛国国旗旗阵。

  福州路是奥运之光路,将通过灯箱展示历届奥运盛会中的精彩瞬间。

  山东路是奥运城市路,将以展现奥运城市文化为主题,集中体现1984年第23届洛杉矶奥运会至2008年第29届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连续七届奥运会奥运城市的风光画面、奥运场馆、风土人情等;前海一线是奥运知识路,将利用现有的橱窗、宣传栏、报栏等媒介,普及奥运知识;奥帆基地入口是帆船赛冠军路,这里将展示2006年、2007年青岛国际帆船赛的冠军风采。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