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微笑日坛奉献奥运 世界冠军送"奥运火炬"进社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1日10:14 竞报

我来说两句

张雷 摄

  “这次活动让我们对奥运有了更深的了解,我们会以奥运精神为动力,以实际行动为奥运服务……”昨天上午,在日坛中学分校举行的“微笑日坛,奉献奥运”奥运火炬交接传递主题活动上,初二学生王景哲代表学校学生作了发言。

  当天上午,3000余名日坛中学师生代表和嘉宾参加了“奥运火炬交接传递”主题活动。记者在现场看到,前羽毛球世界冠军董炯举着象征奥运精神的火炬,带领着近百名日坛中学师生,走进东润枫景社区和光华里社区,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随后,董炯和师生们一起在印有“青春朝阳奥运梦,魅力日坛同心圆”的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以表达对奥运会成功举办的祝愿。

  

(责任编辑:海盗)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