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启动大型户外广告拆除工作 "鸟巢"从此一览无遗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1日10:54 深圳新闻网-晶报

我来说两句

  晶报讯昨天,开车的李先生走在北四环路上,无意间向车窗外望了一眼,发现以前被大大小小广告牌挡住的奥运会主体育馆“鸟巢”露出了真容,在灿烂阳光下,“鸟巢”让人赏心悦目。

  李先生告诉记者,每天上下班几乎都要经过北四环,“鸟巢”工地的变化他时时都在关注。

前不久他开车经过时,看到的还是五六米高的广告牌,根本看不到鸟巢全貌,没想到几天工夫,大广告牌被拆掉了,整个“鸟巢”在四环上就能看到,真是一种享受。

  记者发现,自从遮挡视线的广告牌被拆除后,不管是乘车还是走路经过北四环的人都要对身边的“鸟巢”多看上两眼,有的人还拿出手机将体育馆的模样“记录”下来。

  据了解,从今年初开始,北京市多个城区都启动了对大型户外广告的集中拆除工作。海淀城管以奥运开放性赛事比赛路线、奥运场馆、签约酒店、途经路线为重点,已经共拆除违规单立柱户外广告、楼顶或墙体户外广告、落地灯箱及其他户外广告263块,总计面积8621平方米。(北青)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