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每买一辆车 种下一棵树--大众启动绿色奥运战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1日11:0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消费者每买一辆上海大众旗下的任何品牌汽车,上海大众就将拿出一部分金额存入“绿色基金”。而每一笔钱,都将用于捐种一棵树。这些树,用来干吗?他们都将成为“绿化北京”的一部分,成为“绿色奥运”的一种注解。

  4月初,上海,北外滩规划区景观带。上汽集团董事长、上海大众董事长胡茂元和其他高层,共同种下“奥运心林”标志树。这代表着绿色奥运专项基金正式启动,也标志着作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2008年汽车合作伙伴成员,上海大众绿色奥运战略进入全线实施阶段。

  绿色奥运专项基金启动后,消费者每购买一辆上海大众旗下任何品牌的汽车,上海大众就将拿出一部分金额存入基金去捐种一棵树,2007年底这笔资金将直接交于北京绿化委用于对2008年绿化北京奥运的专款。

  上海大众总经理陈志鑫表示,这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参与“绿色奥运”,作为奥运赞助商大家庭中的上海大众,理应起表率作用。

  这一表率作用还将体现在生产过程中。陈志鑫表示,上海大众的产品环保、全过程控制和新技术开发,都将成为奥运计划的一部分。

  目前,上海大众生产的POLO、帕萨特领驭、斯柯达明锐、途安等车型均达到国家四号排放标准。除此之外,上海大众还将继续倾力打造绿色环保车。其中,开发的柴油帕萨特轿车有望进入市场,与汽油发动机相比,其节能达22%—47%,温室气体降低33%。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