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竞选青岛帆船赛志愿者 托业考试成英语测试标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1日21:07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4月11日电(记者吴晶)记者11日在此间获悉,近4000名候选者将通过参加托业英语考试,竞选成为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志愿者。

  据介绍,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将于今年8月9日至24日举行,这次比赛是青岛在举办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帆船赛之前,最为重要的一项国际级别帆船赛事,因此将完全按照奥运标准和模式运行。

  大赛组委会负责人唐颖告诉记者:考虑到未来赛事的需要,此次帆船比赛在志愿者选拔方面完全遵循国际化的流程和方式。直接服务于比赛的赛会志愿者将达到1500人,他们将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住宿酒店、机场等地工作,负责竞赛组织、观众服务、安保、交通、礼宾接待、语言服务、新闻运行、医疗救助等20多项服务。

  奥帆委副秘书长江晶指出,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开发的托业考试在全球职业英语评测领域具有标准性和权威性,汉城奥运会和长野冬奥会都曾运用托业考试选拔志愿者。

  据悉,本次参加托业考试的4000名志愿者候选人,是从1万多名报名者中初步筛选的。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