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城市行入校园 两场海选周末落后重庆大学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2日03:43 重庆晨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央视《奥运城市行重庆篇之人文奥运魅力重庆》电视选拔活动启动后,在重庆市民中引起广泛的关注,而其中又以在校学生响应最为积极。在我市众多学生报名的要求之下,活动组委会决定从今天起将报名点“搬”进校园,不仅如此,本周末的两场海选也将落户大学城。

  据记者了解,自组委会公布了现场报名、电话报名、短信报名、网上报名等方式报名后到现在,报名人数已达到近千人,节目组已经初步筛选出部分选手,他们分别来自于“微笑大使”、“奥运舵手”、“各体育社团”、还有一大批将出现在社会报名群体和学生群体中。为了方便学生群体报名,组委会决定今天在西南政法大学校区设立第一个校园报名海选点。随后将陆续在市内一些高校设立报名海选点,为了能从学生中挑选出更多更优秀的选手代表重庆出访21个奥运举办城市17个奥运举办国。此外组委会还将在本周六和周日两天陆续开辟第二、第三校园海选点,目前初步定在大学城中。届时希望更多的爱好体育,愿为08北京奥运做点贡献的人士积极参与其中。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