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向2008进发 立白签约为北京奥运洗涤用品供应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2日09:5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8年世界的目光关注北京,立白能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深感光荣。从这一刻起,立白将正式携手奥运、投身奥运、全方位支持国家体育事业的发展。实现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

  2007年4月10日,以“健康立白,专业洁净”为主题的立白集团成为北京2008奥运会(2008奥运会新闻,2008奥运会说吧)洗涤产品供应商发布会在广州隆重召开,立白集团总裁陈凯旋在会上心情激动地向与会嘉宾陈述了立白的奥运梦想。

  奥运的临近,给中国带来的不仅仅将是一场激动人心的重大运动赛事,更是对一个国家体育精神、人文精神、社会责任感的全面激发。

  为了更好地支持北京奥运的举办,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感,许多企业纷纷投身奥运,携手奥运,以各种方式去支持北京奥运的进展。立白作为中国日化行业的领军企业,更是积极参与北京奥运事业,并在奥组委的严格挑选下,最终成为本届奥运会的洗涤用品供应商,为北京2008年奥运提供资金及洗涤产品和服务。

  对于此次与立白的合作,北京奥组委负责人表示,立白集团在日化洗涤行业拥有相当强大的专业实力和服务能力,产品及品牌享有盛誉。立白不仅是中国日化行业中的佼佼者,也在社会公益事业领域中也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更重要的是,立白所倡导的健康、环保理念和“绿色奥运”的理念相得益彰,双方的合作将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筹办工作带来积极影响。

  据悉,北京奥运会对供应商的选择标准十分严格,入选奥运会供应商的“门槛”是非常高的:首先,入选企业不仅要有优秀的品牌形象与经济实力,还要具有行业领先的技术实力和创新实力;其次,整个征集程序也是非常严谨的;再有,企业所提供的产品必须符合国际相关行业最高的环保及健康标准,并送组委会相关机构作严格检测。

  在回答记者提问时,立白集团总裁陈凯旋表示,北京奥运会是中华民族崛起并融入世界的标志性事件,立白参与北京奥运会不仅是立白“健康立白·关爱传万家”这一企业理念的体现,也是立白作为中国日化行业的领军企业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立白配合北京奥运会的推进,将启动立白与北京奥运合作系统工程,推动奥运精神深入千家万户。

  有业内专家指出,立白之所以能够入选北京奥运洗涤用品供应商,除了立白强大的企业实力外,出色的研发能力与优质的产品品质也是立白入选北京奥运的重要原因。立白拥有目前中国洗涤行业最专业、最齐全的产品种类。在产品研发上,立白致力于研发保护衣物、不伤手、省水省时、保护环境的产品,其全线产品皆有无磷配方,符合绿色奥运的理念要求。成为北京奥运的洗涤产品供应商,本身就是对立白产品研发实力,以及对产品的健康、环保特性最有力的肯定。

  据立白专家介绍,立白在“健康立白、专业洁净”的主题下,将充分发挥自身产品在健康、环保等方面的优势,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成功牵手北京奥运之后,立白奥运工程的第一步就是推出专门研制的奥运包装系列洗涤产品,包装上增加了北京奥运的LOGO,增加了一些个性化设计元素,并在产品的香型、外观和色彩上进行创新,使其更符合奥运会上各国友人的使用要求和习惯。

  中国日化行业的竞争日趋激烈,而作为领军行业的立白在早几年则提出了大日化的战略思路——不只凭借某一个产品或品牌来抢占市场的份额,而是尽可能在日化行业的多个领域里全面开花。而此次正式联手奥运,将有助于立白推进其大日化概念的战略发展,并将给中国日化行业又带来一轮新的冲击。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