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签约2008北京奥运会 助百年奥运盛事树立白品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2日10:0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陈凯旋先生和刘军先生交换礼品
陈凯旋先生和刘军先生交换礼品

    搜狐体育讯 2007年4月10日,距离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开幕还有486天,奥运圣火又加了一把熊熊火种——立白集团正式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洗涤用品供应商,成为唯一一个获此资格的民族日化品牌。

  一次品牌实力的亮剑

  PK掉同样强劲的日化对手并非易事。据奥组委工作人员介绍,入选奥运会供应商的“门槛”非常高。

入选企业不仅要有优秀的品牌形象与经济实力,还要具有行业领先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更要符合严格的奥运环保标准。

  立白产品连续十年获得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的荣誉称号,产品抽检合格率高达100%,加上“2006年中国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的企业背景,对奥运的热忱投入,种种数据与事实最终征服了高要求的奥组委,获得难能可贵的供应商资格。

  这是一次充分展现民族品牌实力的亮剑行动。标志着立白这一民族日化标杆企业,不仅得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与信赖,更与国际品牌运作成功接轨!

  一场实在不同的体育营销

  立白集团总裁陈凯旋表示:“赞助奥运,立白旨在希望在这样一场民族盛事中尽一份民族品牌的责任。参与奥运盛事的来宾都能体验到洁净健康的专业产品,千家万户都享受到与奥运同步的健康生活,就是立白人的最快乐的事!”

  于是,立白将以“健康、洁净、专业”为信念,实实在在地做一名称职的奥运供应商。

  全情投入,助力绿色奥运

  立白对环保不懈关注,实现了技术上的环保,如开发了省时省水的易漂洗、天然成分的椰油洗衣皂等;生产过程的环保,注重废水净化;产品概念上的环保,全线产品实现无磷,以绿色情怀迎接绿色奥运。

  基于丰富的产品线,立白特别选择一些符合运动员(如立白去渍霸全效洗衣粉)、餐饮场所(如立白生姜洗洁精)、宾馆等对洁净健康有特殊要求的产品供应给奥运会,而所有的老百姓也都可以体验到同样的优质产品。

  全线升级,成就科技奥运

  以高档洗衣粉去渍霸全效为首的新品推出,实现了全效的功能提升,洁净更专业更全面,新香型则紧跟国际潮流。据内部人士透露,立白将投入更多科研力量,更多创新产品将相继问世,给消费者带来健康洁净的奥运生活。

  全民参与,共享人文奥运

  紧接而来的“五一”,立白将在全国范围开展一系列奥运主题的路演、主题体验等终端活动,让消费者切身体验立白专业的洁净,感受奥运就在身边的热情氛围。除此之外,立白更计划联合团中央组织志愿者活动“奥运进社区”,以公益活动的形式,体现品牌的人文关怀,传递立白对千家万户的关爱。

  一场早已开幕的企业奥运会

  立白牵手奥运的步履才刚刚迈出,立白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的身影却一直在路上……

  7000名健儿共创品牌奇迹

  现今,立白集团已拥有七大生产基地,员工7000余人,年销售突破五十亿,品牌竞争力居业内翘楚。据全国市场占有率数据显示,立白洗洁精已稳居行业第一,立白洗衣皂在皂市场位列二位,而立白洗衣粉也跻身行业三甲。

  “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最具成长性企业”、“中国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洗涤类十佳品牌”等数十面金牌的获得,可见立白已获得市场与消费者的一致肯定。

  洗涤业的专业领跑者

  据了解,立白集团引进了世界最先进的液体洗涤剂自动灌装生产线,该生产线在全世界仅有两条,一条在美国,另一条就在中国立白。为不断创新保持领先,企业与国内外数十家顶尖研发机构结成长期紧密合作关系,2006年又投入1亿元建立了立白科技园。

  基于以上强大的专业支持,立白在洗衣粉、洗洁精领域,分别建立了立白独有的“去污不发黄”、“白衣亮白、彩衣鲜艳”功能平台;“不伤手、无残留”功能平台,形成了独特的功能卖点和品牌区隔。

  越跑越宽的跑道

  立白高层透露,多品牌全方位的大日化战略已经启动。目前为止,立白已拥有八大品类,近600种不同品种不同规格的产品。除成功打造出立白、彩奇、超威、肤歌、柔风等十多个品牌外,更先后收购了蓝天六必治、奥妮、高姿等知名品牌。立白,正将把更多全球化的生活品质带进千家万户,给消费者更多回报。

  一个百年品牌的期许

  也许今日立白助力奥运之事很快将被人遗忘,而致力专业专注健康的精神却可以传承千载。每个立白人都怀着一个梦想,借力奥运平台,为立白品牌注入更多的活力、文化及国际化的气息。秉承立信、立质、立真、立先、立责的信念,打造百年金字招牌。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