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牵手百年奥运 立白集团致力人文奥运和绿色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2日10:0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陈凯旋先生和刘军先生交换礼品
陈凯旋先生和刘军先生交换礼品

    搜狐体育讯 4月10日,第29届奥运会组委会与广州立白集团在广州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广州立白集团正式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洗涤用品供应商。

  赞助奥运,是一场品牌的竞技较量。立白凭什么一举击败众多国内外强劲对手,成功牵手奥运?

  第29届奥运会组委会市场开发部副部长刘军表示,作为赞助奥运的唯一的民族日化企业,立白集团不仅在品牌信誉、产品质量、科技创新,还是在对环保的突出贡献与人文关注上都与本届奥运会“科技、绿色、人文”的主题非常契合。

  立白有关负责人则表示,成为奥运供应商充分体现了立白品牌三个核心内涵:专业研发、健康产品、关爱精神。

  该负责人自豪地告诉记者,在研发方面,立白有五大顶级研发机构(与爱索尔公司、IFF公司、诺维信公司、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国内外顶尖研发机构建立长期紧密合作关系)、三大科技中心(广州立白日化用品工程技术中心、立白国际日化研究院、立白科技园),一条世界最先进的液体洗涤剂自动灌装生产线(这种生产线全世界只有二条,一条在美国,一条就中国的立白)。在产品品质方面,立白开发了“不伤手、无残留”等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健康功能平台;在各种监督抽样检查中,立白产品抽检合格率都为100%,并连续十年获得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的荣誉称号。在人文精神方面,立白集团饮水思源,回报社会,成立了“立白关爱基金”,为公益活动和慈善事业捐献资金已累计逾2000多万元。因此,立白牵手奥运,可以说是实至名归,相得益彰。

  此次成为奥运会洗涤用品供应商,立白集团总裁陈凯旋难掩自豪之情。他表示,赞助奥运,将为立白大日化战略加上一副强大引擎,立白将借助奥运会这个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平台,更好地展示企业形象,提升企业实力,培育更多让广大消费者引以为豪的民族品牌,让中国名牌走向世界,享誉百年。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