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医疗器械需求发布会 百名专家献计献策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2日10:50 大连晚报

我来说两句

  “除颤器150台、急救呼吸机150台、诊床及按摩床各700张。”昨天,第57届中国国际医博会进入第二天,下午2时,上百家国内外知名医疗器械生产企业齐聚大连世界博览广场5号会议室,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组委会首次举行医疗器械需求发布会,虽然只是信息发布,但足以吊起这些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的胃口。

  据北京奥组委服务部医疗卫生处朱高源主任介绍,将于明年8月8日举行的北京奥运会虽然距现在还有一年多的时间,但在医疗器械租赁和采购方面的压力是很大的。因为奥运会比赛只有17天时间,所以医疗设备“以租赁为主、以购买为辅”,但即使是租赁,也要竞标。这些医疗设备最终要使北京奥运会达到“没有食物中毒、没有传染病流行、没有耽搁抢救、没有医疗服务差错”4大目标。

  朱高源主任发布的北京奥运会医疗器械需求信息近20项,除了一些大型设备,还包括消毒纱布、一次性换药包等这样看上去很小的医疗用品。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