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6项奥运资格赛今年在沪开赛 击剑帆船在列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3日02:56 解放网-新闻晨报

我来说两句

  晨报记者李宝花报道市政府新闻发言人昨天在回答记者提问时透露,今年上海将举办的众多体育赛事中涉及多项2008北京奥运会的资格赛,具体包括国际男女花剑大奖赛、亚太地区帆船资格赛、世界杯沙滩排球巡回赛(金山站)、体操世界杯系列赛、上海国际田径黄金系列赛、2007年女足世界杯赛等。

  作为北京奥运会足球预赛分赛区之一,明年8月7日奥运会足球赛男子足球的首场比赛将在上海体育场打响。目前,奥足赛上海赛区的各项工作按照奥组委的统一要求正在有条不紊地逐项展开,市领导亲自过问各项筹备工作,对上海体育场的改建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据介绍,即将承担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任务的上海体育场1997年10月竣工,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拥有符合国际标准的足球和田径比赛场地,近10年来多次作为国内和国际足球比赛主要场地。为迎接奥运足球赛,去年下半年上海体育场进入了改建阶段,目前上海体育场的改建工程进展顺利,预计将于今年7月竣工。除了硬件保障的各项工作顺利进展,相关部门组织的学习知识挂图、图文并茂的奥运知识展览、志愿者倡议和丰富的群体表演活动等,也大大普及了奥运知识,令北京奥运在上海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