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我爱我的2008》换来潮东主持 曹启泰曹颖被换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3日14:28 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我爱我的2008》栏目组负责人昨天透露,3位主持人曹启泰、曹颖、蒋小涵已集体被换,取而代之的是北京交通台前主持人潮东。

  《我爱我的2008》开播时,曹启泰强调自己是特别嘉宾,主要是辅佐主持人曹颖和蒋小涵。

但在播出的节目中,却是主持人两两搭档———曹启泰或与曹颖合作,或与蒋小涵配合,毫无“辅佐”迹象。这次他被替换,是否与广电总局的“港台主持人禁令”有关?对此,栏目组导演候裕峰表示,没有看到过所谓的“禁令”,但曹启泰在节目中的身份确实比较模糊。据了解,在内地主持节目,主持人必须持内地主持人证上岗,像曹启泰这样来自台湾地区的艺人是没有内地主持人上岗证的,所以无法以主持人身份出现在节目里也在情理之中。栏目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编导说,因为身份问题被迫“下课”的事儿并不是第一次发生在曹启泰身上。天津卫视饮食类综艺节目《综艺食8街》开播才一个月,主持人之一曹启泰就被喊停;浙江卫视大型脱口秀明星访谈节目《太可乐了》中,曹启泰曾为该节目接连创下收视纪录,也在5个月后突然被叫停。

  至于曹颖离开《我爱我的2008》则是因为她太忙了。因为她在接到该节目的邀请前,已经确定主持湖南卫视的节目、出演《律政佳人2》等多部电视剧。导演候裕峰称,更换主持人只是出于节目下一个阶段的需要。据悉,《我爱我的2008》接下来将做重大调整。候导解释说:“节目开播近4个月,先期推广奥运比赛项目的任务已经完成,下一阶段的重心是为北京奥运建言献策,因此需要一位身板厚实,集才华、稳重和智慧于一身的北京风味主持人。有着一口京腔京味的《首都经济报道》主持人潮东,便进入了节目组领导的视野。”潮东称自己已经接受了该节目的邀请,但尚不清楚与哪位女主持人搭档。

  记者 王铮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