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换曹启泰曹颖蒋小涵 潮东开讲《我爱我的2008》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3日14:31 北京娱乐信报

我来说两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北京卫视刚刚开播不到4个月的《我爱我的2008》最近也更换了主持人。原北京电台名嘴潮东取代原先三位主持人曹启泰、曹颖、蒋小涵。 据悉,这档栏目是目前北京卫视惟一一档以北京奥运为主题的日播脱口秀节目,每期邀请一位明星以“真人秀”的形式参与一项奥运体育竞技项目。

三位当家主持集体下岗,难道节目不办了?栏目组介绍,换人事出有因。曹启泰的下岗除了“隐性主持人”的身份不明确之外,这位名嘴至今还没有内地主持人上岗证。曹颖的下课是因为这位美女主持实在太忙了,不但要主持多档节目,同时还要进多部电视剧剧组拍戏。据悉,这档栏目不仅主持人换成了前北京交通台著名主持人潮东,而且节目形式也从原先的明星参与游戏改成了有关奥运话题的谈话节目。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