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天津分赛区承接两项大赛 安保工作力争万无一失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3日15:50 津报网-每日新报

我来说两句

  女足世界杯以及明年的奥运会男足比赛,天津都将作为分赛区承接两项大赛,而安保工作的好坏将直接决定大赛承办的成功与否。昨天,女足世界杯天津赛区组委会安保部门负责人就目前安保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针对即将到来的女足世界杯,天津赛区组委会安保部门共提出了九个方面的总体规划:一是在我市建立统一、高效、强有力的安保指挥系统;二是建立灵敏、准确的情报收集和预警评估系统;三是建立快速反应警队,包括反恐怖快速反应专业队伍、反骚乱快速反应防暴队伍等;四是建立场馆、设施、相关场所、重要人员和外围目标安全保卫体系;五是建立有效覆盖全社会的安全防范体系;六是建立更加完善的智能化交通管理体系;七是建立完备、可靠的消防安全保障体系;八是建立适用、可靠、先进的警务科技保障系统;九是做好安保力量的配置和培训。

目前,根据这一总体规划,女足世界杯天津赛区组委会安保部门正在抓紧部署落实相关工作,确保届时安保工作的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starwind)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