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售票网站遭遇“李鬼”购票者谨防受骗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4日03:29 舜网-济南时报

我来说两句

  时报讯 近日在互联网上出现了一个自称“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票务网站”的网络界面,声称已经可以购买包括开幕式在内的北京奥运会门票。记者昨天联系到北京奥组委的相关部门后,证实此网站是未被授权的假网站,希望有购票意愿的读者注意,谨防上当受骗。

   记者昨天进入这个首页显示为“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票务网站”的网站,发现在首面的页面中不仅有人文奥运的图标和福娃的标志,并且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票务信息”一栏中称,这是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官方票务网站,还表示这个网站从4月1日开始正式发售门票。虽然网站中有“为了确保门票销售的公平性,我们将于4月起通过本票务网站接受广大公众的门票订购申请”的语句,但记者却没有找到任何申请的方式和页面,而只在首页的右边栏发现有一个订票热线号码。

   记者随后打通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的电话,中心的工作人员证实这个网站并非北京奥运会的票务官方网站。工作人员证实,目前由奥组委授权的唯一票务网站的网址为www.tickets.beijing2008.cn。她还向记者说明两个网站的不同之处:“你可以看到这个网站只是上半部分拷贝了我们官网的一些标识,但下半部分和内容是完全不一样的”。北京奥组委网络部的工作人员称,他们已经得知有关这个假网站的情况,并且已将此事转告北京奥组委的法律事务部,相关部门正在进行处理。 (邓 文)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