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博尔顿辞去议员职务 将率沙特队征战北京奥运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4日09:14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加拉加斯4月13日电 西班牙港消息,昔日的短跑名将博尔顿将参加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其身份是沙特阿拉伯队的教练。

  33岁的博尔顿此前担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反对党议员。

他13日在接受当地媒体记者采访时说:“我已经同意担任沙特队教练。这是我重返田径场的第一份合同,我会珍惜和认真对待的。我希望沙特所有有田径天赋、愿意到奥运会上追梦的年轻人都集合到我的旗下。”为了这份工作,博尔顿已经辞去了议员职务。

  博尔顿将和自己昔日的教练史密斯一起工作。史密斯近年来一直在沙特队担任教练。

  博尔顿上世纪末是世界田坛一颗耀眼的明星,曾赢得过世锦赛男子200米金牌,但是在世界大赛百米决战中,却一直被贝利、格林等人的阴影所笼罩,被称为运气最差的世界名将。(完)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