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会赛会志愿者招募 海南已有近千人报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4日11:22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海南省招募奥运会赛会志愿者活动从1月份开展以来,到现在已近三个月,记者12日从团省委了解到,截至到目前,奥运会赛会志愿者报名人数共983人。

  统计显示,报名者中女性略多于男性,在校生约占报名人数的61%。

报名者文化水平均为初中以上,本科以上学历者为589名,其中博士5名、硕士30名。有8名目前就读于国外大学。

  报名人员中,有500名以上的人员表示能够熟练运用英语口语交流,有少部分人表示可以同时熟练运用英语、法语或日语等两种外语进行口语交流。

  所有报名者都表示能够在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期间连续服务7天至14天,而更有不少人表示能够服务21天以上,约有89%的人表示愿意为北京残奥会服务。

  报名人员涉及行业众多,在这些报名人中,记者发现有两个人非常引人注意,其中一位是来自海南三亚市的一名退休干部,今年53岁,是目前为止报名人员中年龄最大的一位,而另一位则是一名韩国籍少年,出生于1985年,他是通过网络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的,也是目前为止唯一的外国籍报名者。

  目前,报名活动仍在继续。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