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舵手西北赛区20强出炉 北部赛区实现大满贯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4日13:16 华奥星空

我来说两句


  华奥星空讯 “CCTV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团队赛第五场结束,也是20强晋级团队赛的倒数第二场,西部赛区对战北部赛区,北部赛区获得胜利,西部赛区淘汰2名队员之后,2名队员进入全国20强,北部赛区则获得了全部团队赛的胜利,8名队员全部进入20强。至此,西部赛区和北部赛区的20强选手已经诞生,他们是:北部赛区:李晓波、罗延庆、李皓爽、郑娜、郝彤途、樊瑾、何柳、李大鹏。西部赛区:沈崇星、黄建。

  本场比赛第一次出现了人数差,西部赛区两战两败,只剩4名选手。

北部赛区两战两胜,8名选手阵容整齐。在奖惩赛中,北部赛区8名选手全部上场,西部赛区却只有4名选手可以上场,但西部赛区人数上的劣势并没有影响他们发挥,他们排演的皮影戏获得了观众的认可,赢得了奖惩赛的胜利。

  虽然出现了人数差,但为了公平起见,在淘汰赛中,北部赛区只能选取4名选手对战西部赛区。北部赛区派出的4名选手中,有两名选手郑娜和郝彤途是专业的舵手,组装赛艇是他们必修科目。西部赛区的路海华也是一名专业的舵手,且西部赛区在之前的集训中接触过安装赛艇,两队实力相当。

  实际操作中,西部赛区计划采用以质取胜的战术,不与北部赛区比时间,而是比完成的质量,在北部赛区率先完成任务之后,西部赛区也明显加快了安装的速度,却忽视了赛艇的质量,结果输掉了比赛,两名选手被淘汰。北部赛区共进行了3场团队赛,全部获得了胜利,是四个赛区中唯一实现大满贯的赛区,8名选手全部晋级全国20强。(奥运舵手项目组外派记者:李秋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