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倾国倾城"活动步骤简介:四大阶段 耗时四个月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4日22:4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第一阶段: 4月15日—5月15日,全国城市报名

  1、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2、确立百家合作媒体,建立由国内外专家组成的“百名城市推荐员”以及“城市考察团”。

  3、制定并公布评选标准。

  4、与GOOGLE合作,启动全球网络大投票。

  5、开放式推举,根据专家投票、参考网上投票等,确定20个城市(不含直辖市和特别行政区、台湾)进入推荐大名单。

  第二阶段:5月16日—7月28日,20个城市20场“城市日”大型展示晚会

  1、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个推荐的城市,并宣布设立“为了明天的奥运冠军”基金。

  2、由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国内外媒体总编辑、城市专家等组成权威考察团,每团6—10人,分赴20个城市进行为期几天的考察,考察结果将在每个城市的“城市日”大型晚会中宣布。

  3、在20个城市分别举办20场“城市日”大型晚会。

  4、GOOGLE全球网络大投票继续进行,投票的即时动态将在网络及时发布。

  5、美国国家地理频道将设立“中国日”,播放活动宣传片以及各个城市“城市日”的相关内容。

  6、《华尔街日报》、英国《金融时报》、路透社、香港《大公报》以及国内百家媒体将对活动进行全程报道。

  第三阶段:7月29日—8月8日,“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名城”颁奖典礼(大型直播)

  1、借鉴“奥斯卡”颁奖典礼程式,根据考察团的考察结果,提名侯选城市。

  2、国内外百名评委组成的推荐团现场5次投票并揭晓结果(全球投票作为参考)。

  3、国际著名律师事务所现场公证。

  4、现场揭晓1个特别大奖,4个单项奖,10个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城市。其中,获得特别大奖的城市将制作城市特辑在美国国家地理频道播出,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将免费播出该城市宣传片30次。

  第四阶段:8月9日以后,世界巡展

  拟与国家旅游局联合,组织获奖城市选择五大洲曾经举办过奥运会的城市进行“中国城市世界奥运之旅”大型巡演活动。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