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女柔奥运选拔赛开战 袁华退役五年重披战袍上阵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5日04:19 江淮晨报

我来说两句

  晨报芜湖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 韦韬) 2007全国女子柔道锦标赛暨2008年奥运会积分赛今天在这里开战,共有来自全国42个省市自治区和行业体协的306名运动员争夺7个级别的金牌。今天率先进行的是-70公斤级、-78公斤级和+78公斤级的比赛,奥运冠军袁华在退役5年后,今天重披战袍出场,我省主力选手许艳也登场亮相,争夺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本次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悉尼奥运会金牌得主、辽宁老将袁华的复出。自全国九运会后,袁华就淡出了公众的视野,在2006年,辽宁选手、亚特兰大奥运会女子+78公斤级冠军孙福明正式结束了自己的运动生涯,而同一级别的奥运冠军袁华则准备低调复出,尽管在去年的全国冠军赛上,袁华仅试了一场便弃权,但圈内人都看出她还保持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此次出现在芜湖赛场,是袁华复出后的第一次正式亮相,其目标很显然是冲着北京奥运会的。

  由于涉及的奥运会选拔的积分,本次比赛将会异常激烈。据悉,组委会已将本次比赛上升到全运会的规格来对待,裁判执法程序严格按照全运会模式的临场执法、现场监督和申诉仲裁步骤,这样每场比赛都将有7名裁判参与执法和监督,力求比赛公平、公正和公开。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