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门票预订答疑:网上订购快捷安全 随时修改信息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5日09:36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为什么我收不到本网站发送的电子邮件?

  现在大部分电子邮件服务商或软件均提供电子邮件过滤功能,防御电子邮件病毒及垃圾邮件等。然而此功能有可能会错误地过滤掉部份重要电子邮件。本网站已经尽可能联系常见的电子邮件服务商,以取得协作。

如果您仍然收不到我们发送的电子邮件,请参照以下建议:

  请检查并确认您在本网站提供的电子邮件地址是正确的。

  请检查您的电子邮箱空间是否已满。

  请检查您邮箱的安全系数设置是否过高。

  将ticketsupport@beijing2008.cn加到您的电子邮件地址簿。

  请检查“垃圾邮箱”中是否有从本网站发出的电子邮件。

  向您的电子邮箱服务商查询,表达您希望正常收到由本网站(@beijing2008.cn)发出的电子邮件。

  使用其他服务商提供的电子邮箱。

  在网上提交订单安全吗?

  请放心使用本票务网站。本网站上所有个人帐户页面均为加密页面。在数据传输过程中,重要信息,如个人信息,Visa卡号码,中国银行储蓄账户号码等,也将经加密后再传输。更多说明请阅读隐私条款。

  什么时候可以修改帐户信息?

  在提交门票预订单前,您可以随时修改您的帐户信息。为确保信息安全,并预防个人联系方式的误删误改,在提交门票预订单后,系统将锁定个人帐户信息。公众可在售票第二阶段按规定重新编辑个人帐户信息。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