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可售门票超700万张 共600多个售票场次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5日12:02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相关链接:网上预订流程 购票须知 第一阶段付款须知 付款解疑

       门票预订解析 注册与帐户管理答疑 预订单填写说明

       预订指南 门票预订专用术语解释 门票预订答疑

       境内公众可通过四种渠道购买门票 门票销售共分三个阶段

       境外公众可向所在国家地区奥委会或代理商购票

       奥运门票价格共240种 开幕式门票公开销售逾6万张

       七种因素影响观众现场观看 多重手段 打击倒卖及伪造门票

       不打折不赠送不设团体票 门票售出后将不予退换

  官方网站4月15日讯 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门票今日开始预售,北京奥组委负责人透露,根据北京奥运会各比赛场馆的规划容量和目前最新版本的竞赛日程测算,包括开闭幕式和体育比赛在内,北京奥运会共有600多个售票场次,可售门票超过700万张。

  按照奥运会惯例,每一个售票场次要为国际奥委会规定的注册人员、安全警卫人员、电视转播人员和设备、以及被转播设备遮挡视线的区域预留出座位,这部分座位是不可出售的。同时,还须预留一定比例的座位专门用于处理现场可能发生的座位损坏、缺失、重号等问题。除预留座席以外,北京奥运会可用于销售的门票总量将超过700万张。

  据悉,由于北京奥运会的比赛场馆容量普遍大于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场馆,因此可售票数量比雅典奥运会的可售票数量更多,从而为国内外公众提供了更多的现场参与奥运会的机会。(黎晗)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