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境内公众可通过四种渠道购买门票 遵循三条原则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5日12:2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4月15日讯 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门票即日起接受境内公众预订,公众可通过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中国银行售票点、热线电话及现场购票四种途径获得奥运会门票。

  按照北京奥组委的票务政策,面向境内公众销售门票将遵循以下三条原则:一是在遵守国际惯例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地为每个普通公众提供同等的购票机会和权利;二是配合奥运会筹办工作进度分阶段售票,确保销售过程的有序性;三是在服从奥运安保要求的前提下,为公众提供尽可能简便的购票渠道和流程。

  目前已经确定的境内公众购票渠道有4种,此4种途径将结合三个不同的售票阶段为公众购票提供最大方便。公众可以通过登录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拨打北京奥运票务呼叫中心热线或到北京奥组委指定的分布在全国各地的1000家中国银行奥运门票(奥运门票博客,奥运门票新闻,奥运门票音乐,奥运门票说吧)代售网点预订所有场次的门票。这三种购票途径适用于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的前两个阶段,分别是2007年4月至9月和2007年10月12月。

  值得注意的是,在第一个阶段,北京奥运票务呼叫中心并不受理预定申请,只会就公众购票提供咨询服务。第一阶段,公众可向中国境内的任意一家中国银行营业网点申领纸质的门票预订单,按有关说明正确填写后,通过北京奥组委指定的1000家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提交购票订单,或者以邮寄的方式提交。这种方式在第二阶段将被废止,公众可以继续通过网上预订门票,也可以通过北京奥组委指定的1000家中国银行营业网点订票,还可以打电话向北京奥运票务呼叫中心申请购票。

  在门票销售进入第三阶段也就是2008年4月至奥运会结束,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北京奥运票务呼叫中心热线以及中国银行售票点三种途径仍将继续为公众购票提供服务。在门票还有剩余的前提下,公众也可以选择到场馆现场购票后直接入场,此即第4种购票途径。(黎晗)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