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第一阶段奥运门票预定别急 6月30日前机会均等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5日12:3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7年4月15日,北京2008年奥运会门票启动销售的新闻发布会在国际饭店举行。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容军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介绍了2008年奥运会门票销售总体情况和政策,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回答了现场国内外记者们的提问。

  从今天开始,境内观众就可以通过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官方票务网站或者北京奥运会指定的一千家中国银行营业网点提交门票预订申请了,这无疑让所有的中国人心情激动,在中国举办的第一届奥运会,是全国人民关注的焦点,从这一刻开始,大概就会有很多人急着去订票了,不过,在预定门票的第一阶段,“心急”和“手快”可能未必有作用!

  对于观众最关心的“是否越早提交预订单,预定成功的可能性就越大”的提问,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回答道:“应该说在门票预定的第一个阶段不是,在第二、第三阶段是。因为第一个阶段,我们指的从今天开始到6月30号,在这个阶段里公众申请预订门票是不分先后的,所以大家不用着急。无论是第一天还是最后一天,指的是4月15号到6月30号,提交订单,公众获得门票的机会是均等的。特别是开闭幕式在第一阶段的票要销售,这个大家不要着急,是均等的。所以我们还是建议大家要仔细研究一下北京奥组委的门票销售政策,做一个计划,然后再去订票,这是没有问题的。”

  本次奥运会门票的销售工作,北京奥组委提供了四种渠道,依次为:登陆北京奥运官方票务网站、全国1000家中国银行指定网点,票务呼叫中心和现场售票亭四种方式,那么哪种方式最可靠呢?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容军解释说:“北京奥运官方票务网站是境内公众购票最为便捷的渠道,因为这个网站不仅确保购票人提交的预订单肯定是有效的,而且还可以为北京奥运票务中心和购票人之间门票的申请、预订,抽签分配,付款以及门票配送各个环节中必要的沟通提供一个便捷的联系渠道。当然在规划售票渠道过程中,也充分考虑了那些上不了的公众购票需求,因此我们建立了中国银行代售点还有呼叫中心和现场售票亭等方式。”

  因此,中国境内的观众可以从现在开始分析研究票务销售方案以及赛程安排,合理化自己的订票愿望,使得能够看到自己最喜爱的比赛,过于的着急和盲从反而是不智的。慢慢来,不用着急!(思来)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