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会赛会志愿者专职工作人员培训班结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5日12:32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参加培训的学员代表发言
参加培训的学员代表发言

交流座谈会
交流座谈会

  奥运官方网站4月15日讯 历时四天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赛会志愿者专职工作人员培训班暨北京奥组委第23期上岗培训班于昨日下午落下帷幕。结束前,召开了场馆秘书长与志愿者专职工作人员交流座谈会及培训结业仪式。团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部长、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刘剑,奥组委场馆管理部副部长姚辉、团市委副书记方力、李先忠、王粤、于庆丰、沈千帆、姜泽廷、奥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李世新、张振良、张红参加了结业仪式。

刘剑
刘剑

  清华大学南彬、中国农业大学景发、首都师范大学宋军、奥体中心场馆群秘书长李宇奇、北京工业大学场馆秘书长孙宏分别代表与会培训的学员和场馆团队发言。与会领导向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姚辉代表场馆管理部提出了工作要求。刘剑对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明确了工作人员上岗的安排,也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

颁发结业证书
颁发结业证书

姚辉
姚辉

  本次培训班是对从志愿者场馆对接工作单位选派的赛会志愿者专职工作人员进行的一次系统的培训。来自首都76所高校、顺义区推荐的100余名学员参加了为期四天的集中培训。人员包括,志愿者经理人选、观众服务经理人选、志愿者专职工作人选。培训讲师是由具有丰富经验的专家、学者、教授和相关职能领域的工作人员组成,共讲授了20场不同形式的课程。

与会人员
与会人员

  通过本次培训,使广大学员们基本了解奥林匹克知识及北京奥运会基本知识、北京奥运会总体情况及筹备进展情况、场馆运行知识、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场馆运行和“好运北京”系列赛工作。也使广大学员们基本掌握了场馆志愿者运行和观众服务运行两个领域专业工作,初步具备了开展此项工作的工作技巧和方式。(缪礼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