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会网上购票体验 人性化设计特别考虑残疾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5日21:1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上午,北京奥组委在京召开“北京2008年奥运会门票启动销售新闻发布会”。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宣布北京2008年奥运会门票即日起开始面向全球公众预售。

记者亲身体验了一次在官方票务网站的网站购票,人性化设置和对残疾人的特别照顾让记者印象深刻。

  登录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官方票务网站后,购票的每一步都有详细说明,完成每一步骤后需要的按钮,都显示为醒目的橙色,点击橙色按钮就能顺利完成购票。这是第一印象深刻的地方。其次,在确定购票数量的地方,有专门关于坐轮椅者购票的注意事项。第三,通过网上订票后,取票地点很多。以北京为例,取票地点共有139个网点,居住在北京任何位置的居民都能就近取票。

  最后,需要提醒的是,登录官方票务网站后,需要先进行注册,这样才能顺利完成购票。(搜狐体育 冰雨)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