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四项目比赛场地特殊 将实行免票或"双票制"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5日22:59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4月15日电(记者高鹏、汪涌)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容军15日说,由于公路自行车、马拉松、帆船和现代五项四个竞赛项目比较特殊,奥运会期间公众观看这些项目比赛时将免票或实行“双票制”。

  容军解释说,公路自行车比赛和马拉松比赛都是在公共区域进行,没有专用比赛场地,因此公众无需购票,可在沿途免费观赛。

  在青岛举行的帆船比赛,观众需乘船在海上观看,因此观众实际上购买的是船票。容军说,考虑到公众对长时间乘船的适应性不同,奥组委将票价设计为两种,一种适合帆船运动的爱好者,可凭票观看整场比赛,另一种适合初次观看帆船比赛、不适应长时间在海上逗留的观众,可凭票观看部分比赛。

  现代五项比赛包括射击、击剑、游泳、马术、跑步和颁奖仪式等内容,并将依次在3个邻近的场馆进行。据容军介绍,为了便于公众安排时间选择观看最感兴趣的比赛,票价设计分为两种,一种是通票,可观看在3个场馆进行的全部比赛,另一种仅限观看马术、跑步和颁奖仪式。

  北京奥组委已于上个月公布了奥运会比赛及开闭幕式的门票价格范围。根据比赛项目冷热程度以及比赛阶段不同,门票售价从30元至1000元不等。(完)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